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司动态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以及河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公告,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正式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为鼓励和扶持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而设立的重要资质,是对企业是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功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持续成长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审查标准严格。这一认证的获得,标志着晶淼生态在技术服务水平和技术含量定性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也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和科技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

晶淼生态作为一家环保低碳科技研发和应用的企业,坚持以突破与创新为使命,不断追求科技创新和技术升级。此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更加坚定了我们走科技创新之路的决心和信心。未来,晶淼生态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同时,我们期待能够与更多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环保低碳科技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为建设美丽中国、推动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