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快速导航
业务领域
  • 环境影响评价
  • 规划环评
  • 水资源论证与地下水专题评价
  • 环境规划
  • 合同环境服务
  • 政府及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 建设项目施工期环境监理
  • 环境修复--场地环境调查
  • 竣工验收调查
  • 清洁生产审核
  • 合同能源管理
  • 污染治理设施第三方运营
  • 碳排放核查
  • 能源审计节能报告和节能规划
  • 能源管理体系
  • 节能监测、诊断
  •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
  • 最新动态
    技术规范
      栏目ID=1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文化活动
    晶淼生态2023金秋寻宝及表彰颁奖活动圆满完成!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LLO AUTUMN-

    晶淼生态2023金秋寻宝及表彰颁奖

    活动圆满完成

    走吧,一起去寻宝!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恰逢我司重点工作项目--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顺利完成,为了庆祝项目顺利完成,分享战绩战果,同时让大家放松身心,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公司特别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河北晶淼2023金秋导宝及表彰颁奖”活动。

                                                活动流程

     

       分组破冰

       团队协作大PK

    总结分享,合影留念

      三普项目表彰颁奖

        团队聚餐

     

     

    一、分组破冰

     

         活动伊始,为了迅速打破员工之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增进部门间的彼此了解,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分组破冰游戏。通过破冰环节,大家都得到了解压和释放,每个小组都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也为后续的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团队协作大PK


         分组破冰活动之后,为了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和提升团队凝聚力,我们进行了国家宝藏主题寻宝活动。这个活动以团队协作为核心,要求员工们通过线索的解密和宝藏地图的指引,寻找隐藏在活动场地周边的宝藏。

         活动开始每个小组都收到了一个神秘的线索和一张宝藏地图。各组需要根据线索提供的信息,利用地图指引,穿越场内的各个角落,寻找隐藏的宝藏。在这个过程中,员工们需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通过集思广益、共同探讨,解决各种难题和挑战。

         在寻宝的过程中,员工们不仅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还增强了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最终,每个小组都找到了隐藏的宝藏,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三、总结分享,合影留念

         玩中学,学中乐,3个小时的寻宝活动在大家的欢呼与雀跃中结束,通过这个活动,员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文化底蕴和同事间的协作模式,感受到爱与支持的力量,领悟到了竞争与协作的微妙关系。大家在彻底放松身心的同时,储蓄了更多的激情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四、三普项目表彰颁奖

     

     


       “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为全面掌握中国土壤资源情况而开展的一次普查。晶淼能参与三普项目,无疑是公司实力的体现。参加三普项目的人员,等同参与了国家基础建设工作,为加快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出了一份力量。

         从今年9月中旬至今,三普同事们突破重重关卡,披星戴月,披荆斩棘,轻伤不下火线,他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本次表彰共颁出三个奖项:获奖者分别是:

       “协作贡献奖”--各兄弟部门全力支持并参与其中,全程跟踪到底。他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他们就是何燕龙、贾路爽、刘子义、段永健、岳启明、王名超、刘岩、杜鹏涛、李世龙、常城。

        “最佳勇士奖”--在长期的坚守中,他们克服了艰难险阻,一路披荆斩棘。他们就是高子宁、马方方、许森、高浩鑫、赵洁雨、王奕栋、申太中、郝新龙、谢华健、杨永亮、高松、张冠华、曹晓明、吴天赐、鞠炎志、杨小澎。

         “组织协调奖”--在三普项目进度落后期间,他负责与相关部门领导沟通协调项目推进事宜,协调解决公司内部资源向三普项目靠拢,他就是集团副总经理刘叵肌�

        “运筹帷幄奖”--三普项目的顺利完成,离不开统筹安排、协调布局的带头人,面对未知风险,他们有较好的辨识和出具措施的能力。他们是:李伟龙、刘连春、赵成洋、江亚丽。

        今天还有嗝窠蓖挛茨艿酱锵殖〗邮鼙碚茫腔谷匀环苷皆诟髯缘墓ぷ鞲谖簧希竞米詈笠话喔冢颐嵌运堑母冻鲇爰岢侄急硎疚奚械木匆狻�

     

     

     

     

     

     

     

     

     

    五、聚餐

     


     

         表彰颁奖结束,我们齐聚一堂共享美味佳肴。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畅谈着工作中的趣事和生活中的点滴,在这欢乐的氛围中,我们不仅享受着美食,更享受着彼此的陪伴。这种员工间的互动和交流,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更是增进了彼此的感情。餐美在口腹,情浓在心间,这次聚餐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聚会,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相互扶持、共同成长。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多的辉煌!

      

     



     

     

    结 语

     

     

         人在一起不叫团队,心在一起才叫团队,未来我们一起战,一起赢!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