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示信息

河北省地标修订(制定)调研组赴唐山地区开展现场调研

 

受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河北晶淼环境咨询有限公司和河北省节能协会共同负责《热电联产机组能源消耗限额》、《集中供热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两个现有标准的修订和《铁矿选矿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选煤电力消耗限额》两个新标准的制定工作。

在经过丰富的前期调查和准备后,由河北省节能协会副会长丁玉欣携协会书记赵玉国、节能技术与服务专委会主任薛伟及王兰、郑盼伟等人组成调研组,于2018年11月12日赴唐山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现场调研工作。

在唐山市节能协会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参与现场调研的企业有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唐山华润热电有限公司、陡河热电厂、开滦集团、神州机械集团、河钢集团等。

调研期间各企业积极配合,提供了较为详细的能耗数据,并从企业角度出发,就行业实际情况,提出了标准修订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推进了河北省地标修订(制定)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数据基础。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