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示信息

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吨白酒迁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吨白酒迁建项目;

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邯郸市广平县经济开发区赵王路北侧,厂址中心地理位置坐标:东经114°5623.72”、北纬36°309.82”,厂区东侧为嘉瑞生物一期及空地、南侧为空地、西侧为空地、北侧为空地;东北侧距离西贤店村620m、东南侧距离后固寨村400m、南侧距离北平苑1号院700m、西北侧距离前油胡寨村900m

项目总投资9366万元,迁建白酒生产线,将原河北一潭春酒业有限公司白酒生产线迁建至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二期,迁建完成后,年产白酒600吨。

二、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鑫

电话:18131035534

三、环评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河北晶淼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63

电话:0311-89920930

四、环评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工作程序:根据该项目可研报告进行分析,通过现状调查与分析评价、环境影响识别确定环境保护目标;通过分析预测提出针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减缓措施,得出评价结论并编写报告,同时在编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过程中要进行公众参与调查,了解当地群众对建设项目实施的态度和意见。

工作内容:①对项目建设内容及施工期和运营期污染状况进行详细分析;通过环境现状调查与分析,识别敏感的环境问题以及制约拟建项目的主要因素;确定环境保护目标和评价标准;进行环境影响分析和评价;针对建设方案,提出环境保护对策和措施;拟定监测计划。从环保角度给出拟建项目建设是否可行的明确结论。

五、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告知广大公众该项目已经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并希望了解公众对本项目建设所涉及环境问题的意见,包括:该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及应采取的环保措施等公众所关心的问题,以便充分了解当地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降低该项目的环境影响。

六、提出意见的方式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函、传真和公众参与调查表等方式以书面形式和真实身份发表对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反馈给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并同时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本次信息公示有效期为10个工作日。

七、公参意见表网站链接

http://www.hbjingmiao.com/zuixindongtai/gongsidongtai/2018-11-01/400.html

 

 

 

 

 

 

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1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