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示信息

热烈祝贺河北省节能低碳减排新技术推广交流会在唐山成功举办

       2017年1124日由河北省节能协会、唐山节能协会共同主办,河北晶淼环境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淼公司)与河北省节能协会节能技术与服务专业委员会承办和提供技术支持的“河北省节能低碳减排新技术推广交流会”在唐山成功举办。河北省发改委、唐山市发改委、河北省节能协会、各地市节能监察中心、节能技术服务企业、各重点用能单位等逾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01.jpg

 

河北省发改委环资处、唐山市发改委、唐山市节能中心等相关领导亲临会场,参加了本次技术推广交流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各媒体的广泛关注,唐山电视台进行了全面报道。

02.jpg

 

当前,我省正处在经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既面临着城镇化对增加能源消耗的客观需求,又承受着化解过剩产能、治理大气污染的巨大压力。我省高度重视节能技术研发示范推广,“十二五”期间开展了节能科技专项行动、实施重大技术与装备产业化工程、遴选发布重点节能技术,省发改委会同相关部门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等工作,推动相关技术得到广泛应用。河北省及节能“十三五”规划强调:实行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倒逼经济转型升级,加大节能改造力度,着力推进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有效促进用能水平的提高,全面提升用能水平。

03.jpg

本次技术交流会通过搭建节能低碳减排新技术交流平台,就新形势下节能减排低碳的发展趋势及政策导向、烧结机竖冷窑余热回收技术、焦化行业新型催化法烟气脱硫脱销技术等进行了交流和推广,充分展示了当前节能低碳减排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和新产品,促进了相关技术、工艺、装备的落地,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各参会单位充分利用本次机会,互相交流、沟通、洽谈,给予了本次交流会高度评价,认为在当前节能环保新形势下,尤其是在国家环保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攻坚阶段,此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不仅掌握了最新环保相关政策,而且对先进技术、设备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新技术、新设备的落地不仅可以使企业低碳节能发展,也能带来潜力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04.jpg

 

晶淼公司作为一家竭诚为政府及企业提供节能环保领域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始终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为企业精神,以“为客户创造持续价值,为员工创造美好未来,为股东创造双重财富,为社会创造绿色明天”为使命,以“共创、共赢、共荣、共享、共担”为价值理念,努力为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和谐做出贡献!我公司将再接再厉、总结经验,为政府、企业、技术支撑单位搭建更专业的交流平台,将节能环保新技术、新工艺等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