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示信息

我公司2017年端午节活动圆满结束

为让大家更真切的去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相互沟通,亲身体会传统节日的乐趣,2017年5月26日下午公司举办了以“粽爱端午”为主题的亲包米粽活动。
活动现场,糯米粽叶清香萦绕,雪白糯米、碧绿粽叶、鲜亮红枣一样不少,大家饱含艺术性的各种制作方式,更是让包粽子的整个过程充满着各种搞笑片段,场面异常热闹,让原本竞争激烈、共同竞技的比赛,演变成了充满乐趣、互相学习的培训现场,让收获包粽子技能的人乐在其中。
活动期间,大家摩拳擦掌齐上手,正所谓“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一会的功夫500多只粽子就展现在大家面前,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浓浓粽香,即日便将煮好的粽子赠送给大家,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亲手包粽子,并通过互送米粽,互赠祝福,共同收获传统端午佳节里其乐无穷的节日乐趣,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息!

                         17-5-1.jpg        17-5-2.jpg

                         17-5-3.jpg        17-5-4.jpg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