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示信息

信息公告

热烈祝贺我公司能源部连续在“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 竞争性磋商 、与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标的 “河北省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第三方核查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中以优越的竞标条件成功中标。
近日,能源部在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服务中标后已与省检察院、省高法、省司法厅进行初步接洽,在后续工作中将认真履行承诺,为受审计单位提供质量优良、服务措施完善的能源审计服务。
目前,能源部全体同事已分三组分别入驻中标标段碳核查企业,河北省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第三方核查服务工作已顺利开启。我公司将遵循诚实守信原则,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紧锣密鼓的加快推进此项工作,保证本轮核查工作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