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公示信息
我公司获得河北省节能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公司能源部经理薛伟获得“2016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7年1月18日,由河北省节能协会举办的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工会大厦3楼多功能厅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分两部分内容,一是汇报并审议通过《河北省节能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河北省节能协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二是表彰河北省节能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及“先进个人”。
我公司获得了“2016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丁玉欣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取荣誉证书及奖杯,并代表各获奖单位在大会上发言。发言中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获得省领导的好评。
能源部经理薛伟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工作,在河北省碳排放核查工作中建言献策,参与国家节能诊断课题,2016年在节能减排领域工作突出,获得“2016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证书副本.jpg 

节能协会二次会员代表会.jpg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