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规范 > 行业动态

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启动【农业部】

发布人:贾庆堂 发布日期:2019/9/10 17:26:00 点击数:2


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启动

  95日,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视频会议在京举行。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方案》和中央关于从点向面推开的要求,着眼全局和长远,保持热情和干劲,突出秋冬特点,坚持分类指导,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要切实增强推动村庄清洁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三清一改”,结合本地农情民情,抓住中秋节、农民丰收节、国庆节、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组织开展不同的专项或主题活动。要因地制宜,明确差别化的整治标准,分类开展村庄清洁创建活动。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机制,健全村庄公共环境保洁机制,建立督促激励机制,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要坚持群众路线,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农民教育,完善村规民约,让爱干净成为一种时尚。

  会议指出,今年通过打响春节、春季和夏季战役,全国90%左右农村已经行动起来,累计清理各类农村生活垃圾4200多万吨,清理村沟村塘淤泥3500多万吨,清理村内残垣断壁410多万处,村容村貌明显改善。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压实地方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取得新进展。

  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主持会议。山东、西藏、江西以及内蒙古兴安盟、海南琼中县、贵州台江县作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