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规范 > 行业动态

正定县行政审批局关于相关排污企业申办国版排污许可证的通告

按照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开展排污许可证有关工作的通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畜牧业及食品制造业等行业国家版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工作的通知》(冀环环评函[2019]312号)工作部署,我县现开展畜牧业、食品制造业等19个行业和3个通用工序(详见附件)的国版排污证的申办和换发工作,根据所附明细表,实施重点管理的行业需到市审批局办理,实施简化管理的行业在县行政审批局办理,要求11月10日之前换发完毕。

请各排污企业高度重视并互相转告,提前准备,及时申办国家版排污许可证,申报材料清单、申报流程及申请模板下载邮箱:xmtzkxz@163.com,密码:83503182。咨询电话:88022293、83503182。

                                

                                2019年4月22日

 

附件:河北省2019年核发国家版排污许可行业明细表

640.webp.jpg

641.webp.jpg

642.webp.jpg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