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业务领域
         节能规划,在一定时期、一定地域,确定和实施节能的目标、政策和措施的政府行为,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能源审计是指用能单位自己或委托从事能源审计的机构,根据国家有关节能法规和标准,对能源使用的物理过程和财务过程进行检测、核查、分析和评价的活动。

节能诊断对用能单位或设备的能耗状况进行调查、测试和计算分析,查明用能不合理的环节和原因,提出改进对策的方法。

晶淼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在工信部节能诊断(2019、2020年)、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空分项目节能咨询项目、河北师范大学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等,为企业和集体做好节能规划、能源审计与节能诊断等相关业务。

 

节能.jpg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