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晶淼 业务领域 公司动态 政策规范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业务领域
         随着全国碳市场的建立,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亟须开展,其中核查业务非常关键。核查是指政府指定具备一定资质的第三方核查机构对排放企业的碳排放量进行计算和核定,使得排放企业的碳排放量可测量、可核实,确保其排放量透明性和权威性,为企业参与碳交易奠定数据基础。

  晶淼公司通过了河北省发改委第三方核查机构的评审认定,公司将依据国家及河北省有关规定依法独立公平公正开展碳核查业务。公司内部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河北省重点企业碳排放报告复核服务(2021)、河北省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第三方核查服务(2016-2021)等项目中,保证核查质量,并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认可。

 

碳排放报告核查.jpg

友情链接/LINK:

河北晶淼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备案号:冀ICP备11026851号-1
 

晶淼环境

晶淼中恒

厚壤环境

晶淼官网